当戏剧与科学相遇…… ——观戏剧“金唱片3.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唱片3.0”(国大文化中心照片)
“金唱片3.0”(国大文化中心照片)

字体大小:


“舞蹈与身边的空气及粒子结合成一体,去感受音乐的节奏”看似奇怪,却也不奇怪。有想过科学,或数学,可以和艺术融为一体,用舞蹈呈现出来吗?


2019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国大文化中心上演的戏剧“金唱片3.0”(The Golden Record 3.0),就带观众走入一场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文化盛宴。这是由著名编剧和执导依迪(Edith Podesta)携手新加坡文化奖得主印度古典舞蹈家善达·巴斯卡(Santha Bhaskar)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呈献。


金唱片的起源
新加坡国立大学量子技术中心把受访艺术家和科学家所说的话记录在SpooQY-1卫星中,发射到外太空。戏剧“金唱片2.0”(The Golden Record 2.0)集合了新加坡艺术家和科学家对本地的期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