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学生记者交流营 演历史体验新马动荡年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联合早报》和马国《星洲日报》的160多名学生记者参加三天交流营,学习新马历史,在游戏中挑战自己,结交朋友,为两地搭建友谊的桥梁。


爽朗的笑声,如雷的掌声,响亮的欢呼声—— 由马来西亚柔佛区学记主办的马新营2019圆满落幕啦!12月27日至29日,于马来西亚新山宽柔一小,共有160多名马国学生记者与新加坡联合学生通讯员参与了这场三天两夜的交流营。共同建立新友谊,巩固旧情感,在2019年结束前创下美好的共同记忆。


了解新马两地的文化传递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副校长安焕然教授为新马两地的营员上了宝贵的一课。他在讲座上巧妙地运用两国熟悉的地标,比如营地所在位置宽柔一小以及新加坡的百胜楼和国家图书馆,阐述两国历史以及鲜为人知的故事,让大家都耳目一新。安教授也特别点出新马两地华人相似的文化,让学生了解到两地文化的传递和相互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