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书2019学年最后一天 刻薄打击欢笑中说再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演唱《突然好想你》的“We need a drummer”乐队在才艺秀上表现出众。(莱书提供)
演唱《突然好想你》的“We need a drummer”乐队在才艺秀上表现出众。(莱书提供)

字体大小:

去年10月25日是莱佛士书院2019学年的最后一天。对于中一到中三的学生,迎接假期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与同学们再一次在校园里欢声笑语。对于中四毕业生来说,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尽管以后还会在同一个校园,但总有物是人非的寂寥。


每年一度的年终校会由CCA颁奖典礼和莱佛士人才艺秀组成。CCA奖只对中四生开放,根据成就获奖者分为优、良及荣誉三等,由校长颁奖表扬他们四年来对学校和各自CCA的贡献。


莱佛士人才艺秀则是重头戏。经过事前层层筛选后,有三组乐队分别登台表演,为全校师生呈献了吉他双人奏、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以及“OneRepublic Connection”的演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