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生重庆仙桃实习之旅 中国5G技术超出想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棕编。(国大提供)
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棕编。(国大提供)

字体大小:

去年12月9日,首批30名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赴中国重庆参加新加坡(重庆)青年人才驿站项目,在仙桃数据谷展开为期五周的实习实训,体验中国企业的文化,发现中国科技科技速度,感受重庆的本土文化与热情。


数据谷是重庆市重要的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基地,围绕大数据、物联网、集成电路设计、人工智能等领域,重点发展智能汽车、智能终端、生命健康、软件信息、数码城乡等五大产业,已汇集高科技企业789家经过岗位精准匹配以及跨国面试筛选,国大学生分别加入了华为重庆创新中心、中国汽研、仙桃前沿消费公司、传音通讯技术公司、仙桃学院等谷内代表企业及研究机构开展对口实习。


初次浸濡在一个以华文为媒介的大环境,学生不断推进自己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积极地向导师请教实习工作上的问题。学习新媒体专业的王敏恩在重庆仙桃前沿消费行为大数据有限公司实习,这是一家初创公司,王敏恩参与录制了公司“Xrush”(儿童智能牙刷)的宣传影片和中新合作的国际贸易物流智能数字平台的研发项目,体验了初创公司加速的工作节奏和团队的凝聚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