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先驱初院开放日 逛展摊·尝小吃·跳群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裕廊先驱初级学院举办的开放日于“O”水准放榜的第二天1月14日隆重举行。为了这一天,全校师生们精心筹备,尽全力迎接中学毕业生和家长,帮忙他们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


早上8时许,学生会成员与学校大使在门口排成两列,迎接中学毕业生与家长们,并以本校独一无二的礼包表达学院的热情。学生带领访客参观学校的各个角落,让他们更加了解未来的学习环境,学院也精心准备了模拟课程,来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初院的上课方式,体会与中学上课方式的不同之处。访客们可以随意进入教室旁听,观察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互动。裕廊先驱此次开放课室,为的就是让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很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师生坐镇展摊讲解
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学毕业生们挑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科目,学院在图书馆设立了科目组合及大学深造信息的展摊, 各科的科目主任亲临摊位,解答毕业生和家长们有关科目的疑问。同时,有一些特定的展摊也有学生提供讲解,让访客参考与自己年纪相仿的学生选修科目的心得,从中更好地了解自己是否对这个科目感兴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