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初院新校舍首个新春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人声歌团 1023 为诺雅献上精彩表演。(诺初媒体社提供)
本地人声歌团 1023 为诺雅献上精彩表演。(诺初媒体社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春节庆祝会对于诺初师生来说意义不凡,因为这是诺初搬入新校舍后所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庆祝会,大家自然满怀期待。


今年的庆祝会相比往年多了不少精彩的节目,最别出心裁的表演当属由这次庆祝会特别邀请的表演嘉宾——本地人声乐团1023献唱的两首新年歌曲。乐团一登场,便将现场的气氛炒到顶点,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动听的歌声中时而夹杂了高分贝的叫好声和鼓掌声。高二学生吴珺萱 (17 岁) 说,1023的表演最得她心,“因为他们带动了现场气氛,让同学们更有参与感。”


华乐团演奏流行曲
今年庆祝会不仅加入了新的节目,也尝试创新,打破传统。往年诺初华乐团依照传统都会在庆祝会上演奏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而今年华乐团还演奏了一首流行乐曲——林俊杰的《不为谁而作的歌》,让观众听出耳油。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也能听到观众席上传来的声声合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