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美廉初院师生同抗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学院行政人员、校工、保安人员与学生合影。学生献上感恩卡和小礼包。(淡滨尼美廉初院提供)
学院行政人员、校工、保安人员与学生合影。学生献上感恩卡和小礼包。(淡滨尼美廉初院提供)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的扩散让许多人忧心忡忡,须时刻做好防范措施,以确保个人身体健康。淡滨尼美廉初级学院的师生也不敢懈怠,除了进行每日全校师生两次的体温测量以外,也举办活动鼓励学生积极防疫。


教育部长王乙康呼吁全国各中小学以及初级学院的师生,多注意个人卫生,要勤加洗手,也鼓励学生在用餐后自己清理桌子。我院一直坚持学生要培养用餐后自行归还碗碟的好习惯,此次更是响应部长的号召,进一步积极展开了“洁净擦拭,抹去细菌”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同理心。


学院将纸巾和清洁液放置在食堂的各个角落,以供师生们使用。食堂里播放老师以身作则,用餐后有条理地擦好桌子的视频,鼓励学生跟着视频里的步骤,把桌子擦干净,防止细菌滋生,共同保持用餐环境舒适干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