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初师生线上欢乐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年前,你能想象和班上同学在网上一起唱k歌吗?或学习手语吗?这些事似乎不可思议!但在阻断措施期间,大家都必须宅在家中。诺雅初级学院师生就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凭着自己的本领,借助大家的热情营造了一个“欢乐星期一”。


4月19日,诺初开启了网上学习最新活动“欢乐星期一”。由于冠病疫情蔓延,本应在校举办的活动改成了各班线上交流。本活动一共举行了两次,每堂时长半小时,由师生主导和分享自己的知识。这些活动包括学习克里斯坦语(编按:马六甲土生葡萄牙人的语言)、手语、体操等,也有一些班级在线上一起做早餐,泡网红咖啡和玩skribbl.io的。学生们可以根据兴趣选择活动学习新知识和同学一起做有趣的活动。


通过“欢乐星期一”,校方希望师生可以发挥探索知识的热情,并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学生也可以借此机会促进班级凝聚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