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

“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创作比赛 总奖金1万元

字体大小:

2020年“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创作比赛奖金总价值高达1万零300元,所有奖项得主也会获颁奖状。尚未提交作品的学生,要抓紧时间了,报名截止日期是星期一(6月29日)。

今年的比赛共分三个组别:创作组(公开)、创作组(创意),以及新增的“歌曲填词”项目。

比赛开放给在籍中学、初院、高中、工艺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和本地六所自治大学的学生参加。参赛学生若是以小组形式参赛,须有半数的参赛者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新增的参赛项目“歌曲填词”,曲子由黎沸辉编曲,可在zaobao.sg专题页面(bit.ly/xin-kong-xia)找到。学生可以从页面下载曲子填写歌词,并通过电子表格提交作品。

报名及比赛章程细节,可上网www.cpcll.sg 或参考zaobao.sg的专题页面,以及扫描QR码。

本活动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办,裕廊先驱初级学院、弹唱人制作室和《联合早报》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