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生通讯员线上颁奖与交接典礼 百人线上欢聚 纪念友谊保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欢迎来到独裁者的世界,祝您游戏愉快。”一段离奇的穿越体验,一个新奇的游戏世界,一份拯救世界的重任,究竟谁能走到最后?8月15日,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颁奖与交接典礼首次在Zoom直播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出席人数破百。活动当中不但能见到久违的面孔,还能在各个游戏互动中搭建起新的桥梁。此次颁奖典礼的两大亮点为爆笑全场的才艺秀和时装秀,以及学生通讯员的首张会歌音乐视频。


新颖才艺表演令人按赞
今年典礼由线下转为线上,表演也采取了提前录制的形式播出。才华横溢的学生通讯员呈献许多精彩的表演,包括张慧祺(凌鹰33届)为热门动画片《冰雪奇缘》配音,以及学生培训员搞笑饰演通讯员与编辑之间的关系。其余通讯员们纷纷在群聊区中大赞 “学得太像了!”“好厉害!”


另外,各组通讯员也录制了以“游戏世界”为主题的变装视频,打扮成不同的游戏角色,有马里奥、电动游戏人物、古装剧人物等,甚至还有令人惊悚的恐怖片人物。首次参加颁奖典礼的新鹰车明珠(天鹰34届,美术通讯员)认为 “表演十分有意思”,让她看到不同组的创意,也更加认识了通讯员们幽默搞笑的一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