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美廉初院 七彩教师节 才艺表演向引路人致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学生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下向老师献上谢意。(淡滨尼美廉初院提供)
学生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下向老师献上谢意。(淡滨尼美廉初院提供)

字体大小:


病毒阻断措施松绑后的第二阶段,政府劝导国人不要掉以轻心,以免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国人也逐渐适应了新常态——彼此之间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限定聚会人数,以及出门在外要戴上口罩。为了遵守防疫措施,今年我校的教师节庆祝方式与往年截然不同。


今年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从往年的大型庆祝方式缩小到以班级为单位的庆祝方式。原有的教师节表演,如舞台上的戏剧表演、大合唱和乐队表演,因为是多人聚集,在疫情下都无法进行了。虽然很多项目被取消,也无法和往年一样与不同班级的师生们在大礼堂里一同欢庆,但学生们想给老师们庆祝节日的意愿却完全没有被疫情这个无形的敌人打退。为了报答老师们的教导,特别是在这次疫情底下连续一两个月的居家学习中,老师们更是辛勤付出,学生领袖短短两个月内共同努力,在遵守各项安全措施的同时,成功组织了这次庆祝会。


借助互联网跨班级庆祝
今年别样的教师节庆祝中最令笔者印象深刻的是借用网上平台与其他班级进行“你画我猜”和“你对老师知多少”的互动游戏。这两项游戏都是学生领袖们为了适应新常态,首次采用的庆祝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