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招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招收新一届的写作、美术和摄影通讯员。(主办方提供)
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招收新一届的写作、美术和摄影通讯员。(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你喜欢挖掘身边有趣的事物,再用各种方式描述故事吗?如果你对时事新闻感兴趣,无论你是手握笔杆、相机或画笔,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都欢迎你!


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的成立旨在让对写作、绘画和摄影有兴趣的青少年有机会接触媒体行业,并培养下一代媒体人。写作通讯员以文字描述事件,报道新闻;美术通讯员用画笔为报道增添色彩和亮点;摄影通讯员用相机捕捉瞬间,记录重要时刻。每位通讯员如同学校与外界沟通的桥梁,以生动方式分享校园趣事。


在通讯员这个大家庭中,除了投稿,还有机会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如迎新会、颁奖礼,与各组的组内活动,除了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充实自己的生活。你还在等什么呢?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现已开始招生,赶紧报名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