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逊实龙岗初院迎新会 安全距离下新生破冰互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破冰游戏消除彼此间的隔膜,大家在眼神交流中培养了默契。(安顺初院提供)
破冰游戏消除彼此间的隔膜,大家在眼神交流中培养了默契。(安顺初院提供)

字体大小:

安德逊实龙岗初级学院(安顺初院)在1月29日迎新,清晨便看到身穿中学校服的新生抵达校园。为了让新生感受到校园的温馨,校园大使在走道旁站列两条人龙,以响亮的掌声迎接新生加入。那一刻确实让人心情振奋!今年迎新会的主题是 “ASR Ignite”(编按:点燃校魂的意思)目的是让高一生感受归属感,顺利融入学校大家庭。在迎新周这六天里,高一新生通过多种活动了解学院的历史和认识校园的人、事与物。与此同时,在学长的带领下完成破冰游戏,结交到新朋友。


负责老师、学生理事会成员与校园大使早在去年11月就开始策划一系列游戏与活动。他们不断地讨论、调整和更改活动模式,以确保所有的活动都遵守安全距离措施。


迎新会的总负责老师郑嘉荣(科主任/学生领袖培育导师) 说:“今年迎新活动最大挑战是如何在遵守安全距离措施的情况下依然能达到迎新的目的。我期盼新生融入这个大家庭后,继续为校园生活增添姿彩与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