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双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梦到一间大屋,屋前有一座大山,山上光秃秃的,一棵树也没有。看上去应该也没有神仙,但有很多人念着经文,走近山里。山里有什么呢?我好像也像他们一样的上过那山,好像罢了,说不上来,因为我好像不信这些,也是好像罢了,说不上来。噢!原来我是住在这屋里的,大厅桌上躺着各类的香。我屋里有香干吗来着!呀!我屋里还有其他人,不是我的亲人,他们进进出出,我一个也不认识,香应该是他们的吧!


“爸爸在背后叫我,我转回头,看见妈妈在更后的爸爸背后,身边带着一个小女孩。爸爸微笑的向我示意要我跟他往山里去,我不肯,爸爸的脸变得有些忧伤,但流不成泪。在更后的妈妈的脸比爸爸的更忧伤,也流不成泪。天风大吹,汗也干了,何况泪。风自然忧伤了。爸爸的忧伤与妈妈的忧伤,加上风的忧伤,变成一张浓郁的夕阳,贴在组屋窗外的远方,没有天风。跟着刮起好大的风,爸爸妈妈被刮到山里,屋里的人也都被刮走,留下妈妈身边的小孩,愣着,小女孩就是我,没有双手。屋里的我手握各类的香。”


这是一个喜欢名牌的男生的故事,当他追不到名牌的时候,他就会把这故事说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