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Hei被抓走。抓去就人道消灭。用老友的话是,一枪毙了。我们几个说说笑笑,在每周的饭局上,老友又谈起Hei的故事,重复是为了拿它和人相提并论。应该说,拿人和它相提并论。


Hei是一条狗的名字。全身黑油油,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蔬菜批发中心来。Hei很聪明,知道哪家门口供土地爷的主人肯施舍食物,就常去。混熟了,听到喊:Hei!老友说,搞不清是喊黑!嘿!还是嗨!反正它就低头摆脑过去。


主人吃饱了喝咖啡的时候,喊Hei,然后把买给它的一份食物摆在门外给它吃。吃得好,全身黑得越发亮。Hei很懂得主人什么时候要开心一下。吃饱了它陪主人玩,站,蹲,跳,扑,跪,翻滚……耍出各种把戏。最后又总瘫在主人腿上,死去活来一般柔媚。可是,主人会突然踢它一脚,把它踢开去。Hei很聪明,乖乖就去晃荡,隔天才敢回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