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下课还有23分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谁叫你每天打game打到三更半夜,现在才来喊累。等下又要出去打?”


“……要你管……安静一点啦,好吗……”


小明本可以考前三名的,你看他每天打游戏,年中考每一科还可以及格,所以说数学好的人最讨人厌,尤其小明这种,仗着小聪明,上课不专心也没关系,每天把时间花在虚拟世界,声色犬马,老师看他成绩还算可以,也就没有多说什么,新闻常报道那些打游戏打到猝死的年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小明?阿弥陀佛。我本来就不适合读理科的,可是老妈硬逼我,初中毕业填写升学申请的时候,本在文商那栏打了勾,老妈看到了,把我请到客厅,关掉电视,好一阵子不说话,直到老爸下班回来,看见我们母子俩无语坐在客厅,气氛静穆像是死了人,老爸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还不可以开饭啊?”——妈的,他就只知道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