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旋转木马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喝了一杯木桐1986年份的红葡萄酒,看了一章村上春树的《挪威森林》,不知不觉地就沉入梦乡。


我和这家大机构的总裁开过两次会,对他印象特别深刻,他思路非常清透,有谁观点稍微错位,或立场自相矛盾,或阐述含糊,别人还在似是而非里打转,甚至已被误导,他却很快就辨识出问题,然后速战速决指正并导入正途。在那些光学历职位高,或光靠资深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里,他是最灵活全面的一个。我想访问他,了解他是怎么思考的?这亮眼的特质,从年轻就展现,还是后来才进一步成长与开窍。他说,好啦,访我谈业绩的人很多,还真没人专门针对这个本事访问我呢。行,我让我秘书帮忙安排一下时间,然后再联系你。


可见他有马上通知秘书,因为秘书隔天就传电邮给我。秘书说,总裁下周要出国两个星期,访谈得安排在他回国以后。我将访谈之事通知公关部,公关部将负责与你接洽。两天后,我收到公关部主任的电邮说,从总裁秘书处得知你想访问总裁,请你提供以下的访谈细节:访问的动机与目标,访问的具体内容,访问的题目,访问的时长,访问的发表版位与日期,访稿的字数,访稿所需穿插的照片(黑白或彩色?室内或室外拍摄?会刊用几张照片?),总裁受访的服装要求。可能还有其他细节得跟进了解,不过我后天就要出国度假,我的下属将与你进一步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