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书选第四/五场对谈 叶孝忠:旅行的意义在于做自己喜欢的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叶孝忠上周六在纪伊国屋书店举办分享会,还有粉丝送上向日葵花篮祝贺。
叶孝忠上周六在纪伊国屋书店举办分享会,还有粉丝送上向日葵花篮祝贺。

字体大小:

本地旅游文学作家叶孝忠分享旅行经验时说,旅行节奏有时快有时慢,无论快慢,尽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很多人每天都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如果连旅行也无法做自己享受的事情,便失去旅行的意义。


因为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每一个旅游目的地都成了独一无二的体验。在欧洲名城长街小巷跑步,到香港台湾悉尼公共游泳池游泳,让叶孝忠看到巴黎人友善的一面,港台公共设施的完善,悉尼海滨泳池的怡人风景。


叶孝忠的著作《慢行,斯里兰卡》入选“2017早报书选”。配合“早报书选2017”系列活动,他上周六(4月21日)在高岛屋纪伊国屋书店分享旅游写作心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