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走出小吃店,五月还在津津乐道那一道鱼汤:鱼肉新鲜,手工面条Q弹有咬劲,服务态度更没得说,吃后,齿颊留香。我唯唯诺诺答应着。说到美味,也没怎样;创意,倒有一些。一般的面粉粿,就是猪肉汤加蛋,再撒点市售江鱼子,到哪儿吃都是同一个味道。这一家有些不同,改用炸鱼头与鱼片做食材。


外面的阳光亮灿灿,张不开眼睛。路中央有几个客工在修路挖坑。站在马路旁,来往的车辆狼咆虎啸在面前飞奔,我心慌脚抖不敢横越。“胆子要大。”五月一把拉住我,罔顾一切从急奔狂走的车队中,见缝插针,穿梭过去。


一把冷汗未干,已来到一商店侧梯口。她按了密码,开了门。幽深长窄楼梯走完,便是柔和迷人光晕;冷气带来一室凉意。密室中玻璃靠窗处,塑胶半身模特儿裹着贴身衣物,体态玲珑,凹凸有致。红橙黄绿蓝靛紫,色彩纷陈,斑斓夺目。算算有十几个之多。三三两两的女人夹杂一男子,低声细语,正经八百地像在商谈生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