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丽妃:佳柏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父亲坚持经营佳柏酒店的那几年,她和母亲看着父亲不断地亏钱,甚至连全部的退休金都赔上,她们的心里非常不好受,但她们还是纵容他去做他喜欢的事。即便如此,她现在仍然不能明白父亲为何要那么执着。


一、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她的车子只能停在山脚下,父亲的坟在山腰景致茫然处。沿着山间刚修筑好的羊肠小径往前走,虽然穿着高跟鞋,还是很快就来到山腰。这山景宽广无边,无论向上向下、向左向右,只见一排排黑色石质光滑明亮的墓碑,排着队冷冷伫立。她立在半山处,隔着一段距离,静静地望着父亲墓前颀长伟岸的身影。黄昏将至未至,天空是淡淡的黄。山风不曾止息,柔和地吹动他那一袭宽松的青衫。在众山围绕之下,这身影显得孤独渺小。


他默默地站立,像在沉思。她不敢惊动他。良久,他终于发现她,当下有点错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