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绵依暖意晴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打开一扇倩语窗户,和煦阳光洋洋挥洒,暖烘烘的韵意在我的心扉流泻。我掏出手机,浏览你之前发给我的照片。那是你在英国做研究工作期间拍的照片,蔚蓝碧空映衬明媚艳阳。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它呈现一幅宁静和谐的画面,象征希望的力量。望着照片,一分坚贞不渝的承诺悠然飘荡:“绵依晴天是再相见的日子。”


晴朗和风,情深依恋,我们共同守候一份今生约定。在时间和地域纵横交错的生命书卷上,这份约定贯穿花开花落的十年岁月,横跨新加坡、香港和英国三个地域。时空交织,织画数段我们的故事翦影,摊落在暖意阳光下。


兰花深情守候每一季的恋憩诗语,飘落的兰花瓣婉约书写我们的相遇。很多年前的某个晴依早晨,兰花留下倩影的岛国N大校园,窗外是朗和阳光洒照温煦,窗内是我们聆听教授讲课的身影,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只是当时我们并不相识,更没预想到,离开校园数年后,我们会共同采撷相知相守诗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