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土地吞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野米剧场《先是剑鱼,然后妃子》剧照。(野米剧场照片)
本地野米剧场《先是剑鱼,然后妃子》剧照。(野米剧场照片)

字体大小:

当众人的目光都跟随他那被抬往军车的尸体时,我跳进墓穴,看见一条粗绳缠绕在里面,它隐隐然掩埋在泥土里,我一拉,发现它……


忽然三辆大军车开到回教堂院子,每辆军车跳下七个军人,他们背着M16自动步枪整齐列队。一个军官对他们发布命令,他们齐齐点头表示明白,然后举步走向坟场,一组两人分布到坟场的各个角落,脸色严肃。他们看来不像平常军人,他们的军服颜色和衣上徽章都与平常军人不同。与此同时,坟场里的人全都被令离开。


我奇怪,不明白究竟发生什么事。这老坟场的挖掘工作怎么突然变成军事行动?村民们被通知,为了安全,这些坟墓都得搬迁。因它在山顶,墓穴里可能积水造成土崩;这些老旧坟墓可能已经没有遗骸,只留下洞穴和松软泥土。那是被告知的理由。就像平常那样,村民们很少报怨和质疑,一切按照设定的良好意愿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