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Stock图片)
(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诚意不清不楚的一只空箱子,就像他和她的关系一样不清不楚,探究起来里头竟也空无一物,只有白白流淌的时光在叹息。


做妥行前准备,该问的问要查的查了。这天她拉着一个空行李箱走出地铁站,照着Google Maps的路线指示走A出口后就茫然了,不知行李箱修理店坐落在东西南北哪个方向。向一个像是住在该处的妇女打听,对方听了瞥一眼她的行李箱,夸张地提高嗓门:“哎呀,这种箱子很便宜的,修理很贵,划不来,再买一个就好了,也不必在路上拖来拖去的,这么辛苦!”有点错愕,还是再问一次:“请问天桥在哪里?”“这里没有天桥啊,另一个出口才有。”


谢过了这位女士,她想是Google Maps的路线指示错了。其实并不喜欢这个箱子的颜色和质感,是他参加公司年度酬谢员工的峇淡游买回来送她的,说是名牌哟!他不知道她心无名牌,购物用物凭的是感觉好恶取舍;但她知道他把名牌看成是身份的象征。她不忍拂逆他的好意,权且收下,也收下箱轮染尘土的理由:反正是行李箱,就推着回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