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军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车窗的玻璃顶上,徐徐的降下数颗雨珠/跟着引力和车晃动的节奏/无声无息地勾画出各种唯美的图案/犹如芭蕉叶表面潇潇然的细流亦如墨水晕染开的宣纸/注视着我不舍得刮掉窗前的雨花。


然后,车停下来了/玻璃上倒挂着的细小雨珠/慢慢的从斜到直的从车窗上缓缓滑去/剩下的只有一条条的雨痕/玻璃窗已经有些蒙蒙的雾气/细小密密地遍布在玻璃窗上,我忍不住伸手触摸/当手指抚上玻璃窗的瞬间有种滑滑的细微触感/手指微凉由指尖传至心底。


回到家一个人安静的房间,在这宁静的夜晚/圆月幽静冷清地挂在墨黑色的天幕上,泛着洁净的白光/轻纱般的雾缭绕着的云,多了几许的朦胧/又有几许的冷清/这夜晚,凌乱的思绪写满我内心扉页/其实我也不想这么执着,只是/我真的没有舍得的慧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