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后冠病轶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审讯场外,阴阳人病毒话音未落,在线立马挂出无数“阿姐”牌“奶娘”款的衣裤鞋帽网购平台,几乎全球库存被一扫而空,新订单源源不绝,扫货狂潮一点也不比在前前世代抢购罐头的吃货们“下衰”。印着惟妙惟肖半阴阳病毒头像的时尚衣物,不只是人穿,猫狗也穿,让研究数字经济专家学者们充分见识了人类与病毒共生存“无中藏有”的供给侧风行效应。


这下可好了,阴阳人花絮新闻既给沉闷的审讯增添看点也留下线索,于是,焦点转向冠状病毒看中胖子帕罗,除了肺活体是传统中标的靶子之外,胖子身上哪处出现了病毒可钻的漏洞?安排胖子到庭上作证,或许也会触发一干病毒嫌犯的情绪,像阴阳人一见到拖鞋情不自禁地亢奋,成为下回审讯庭的看点。



鼻咽喉觉得胖子帕罗不就是一个3D升级版高科技打印复制的器官活体吗?哪来那些劳什子的七情六欲?但它只能默不做声。前面不是也说过吗,所有人眼睛盯住胖子帕罗登场的关注度不亚于总统竞选造势大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