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绑牙法的危险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行矫正牙齿隐藏巨大风险,很可能对牙齿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互联网)
自行矫正牙齿隐藏巨大风险,很可能对牙齿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互联网)

字体大小:

DIY牙齿矫正法广泛来说可以分成四大类,本文分析其各类别的伤害性。


近年来,随着社交媒体迅速崛起蔓延,影响也无孔不入,经常可以看到人们以各种方法自行绑牙的相关报道。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平台针对任何内容为大批追随者线上开班授课,从美容法宝到化妆课程到如何自行矫正牙齿。最后的这个新趋势,可以统称为“DIY牙齿矫正法”或“DIY绑牙法”。


我们身处在科技发展一日千里的年代,社会既定观念对美貌、身材、形象的要求又是那么的真实,很难不对意志不坚定的青少年形成一股无形而巨大的压力。DIY牙齿矫正法忽然让人能以相对低得多的成本换来美丽的笑颜,光是这点就很难让人抗拒。不过,自行矫正牙齿隐藏着巨大风险,很可能对牙齿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