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No.1》出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最新出版的《健康No.1》于全岛各大书局、报摊、buzz售报亭发售,每本售价5元。
最新出版的《健康No.1》于全岛各大书局、报摊、buzz售报亭发售,每本售价5元。

字体大小:

由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最新第33期《健康No.1》出版了。这期的专题报道特别为读者们提供个人健康规划建议,将一整年的健康目标划分成12个月,可每月达成一项小目标,逐渐积累健康能量,过个元气满满的2018年!


这期的封面医生是新加坡医疗集团属下Wellness & Gynaecology Centre by Dr Julinda Lee的医药总裁李佩芬医生。她是一名妇科医生,也善于帮病人做老化管理,她在专访中会分享个人的防老秘诀以及提出应避免的四大容易让人衰老的生活恶习。


当中的焦点专题收录了昨天正式开台的“96.3好FM”的7位DJ所分享的运动保健之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