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看脸”,一个“看骨” 医生夫妻同心同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个“看脸”,一个“看骨”的医生夫妇——林邦彦医生(左)和黄永全医生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所长。
一个“看脸”,一个“看骨”的医生夫妇——林邦彦医生(左)和黄永全医生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所长。

字体大小:

本地骨科专科顾问医生黄永全和美容医生林邦彦,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所长,尽力帮病人恢复健康、美丽和自信。对他们来说,不管是黑斑眼袋,或运动骨折,都并非微不足道的问题。


一个“看脸”,一个“看骨”的医生夫妇,领域听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然而,对美容医生林邦彦和她的丈夫骨科专科顾问医生黄永全来说,不管是黑斑眼袋,或运动骨折,都并非微不足道的问题。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发挥所长,尽力帮病人恢复健康、美丽和自信。


本文摘录自明天正式推出的第34期《健康No.1》封面医生的专访内容,让读者抢先学习一些值得注意的护骨、顾脸的保健及保养事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