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No.1》明日出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34期《健康No.1》杂志封面,杂志将于明日在全岛Buzz、报摊、书局发售。
第34期《健康No.1》杂志封面,杂志将于明日在全岛Buzz、报摊、书局发售。

字体大小:

由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出版,本地最畅销的中文保健季刊《健康No.1》第34期,将在明天(28日)正式出版,于全岛Buzz、报摊、书局发售,每本售价5元。


第34期《健康No.1》邀请了50多位国内外专科医生、中医师、药剂师、营养师、物理治疗师、临床专科护士、烹饪导师等专家们来分享各种医药、保健、养生、护肤、护发、塑身及扮美等贴士,帮助大家活得更健康。


本期两大焦点与专题
①肠道疾病:三月是直肠癌月,本期从肠胃着手,探讨多个肠胃课题,如:上吐下泻是否肠胃感冒?如何分辨胃痛与盲肠炎?还有,提醒人们直肠炎也会使直肠癌的风险增高,该如何预防此症,以及分享对肠道整体健康有益的食谱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