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有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笃生医院将在9月7日(星期六)分别以英语、华语举办两场讲座——“胃酸倒流的中医治疗”。


胃酸倒流也称胃食管反流病(Gastro-esophageal reflux disease,简称GERD),是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之一,指胃酸及其内容物沿食管不正常向上反流而出现的疾病。患者以反酸、胸部灼热感、胸骨后疼痛为主要症状,部分患者也可伴有咽部不适、声音嘶哑、慢性咳嗽等不适症状。讲座将介绍中医如何从药物、药膳、针灸、调整生活方式等方法来治疗胃食管反流病。


英语讲座时间是从上午10时30分至中午12时,华语讲座是下午1时至2时30分。入场免费,须预先报名。可将出席者的姓名与联络电话发短信到92991520,或电邮到yourhealth@ttsh.com.sg报名。询问热线:92991520(限周一至五,上午9时至傍晚5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