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健康系列之一 老年也可能患上阴茎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李经政医生再次受邀撰写“男性生殖健康系列”,本次分为三期。这期讨论的课题是没病痛但好发于60岁以上年长者的阴茎癌。


莫先生90多岁高龄,与老伴和女佣同住,四个子女各已成家,都会定期带孙子来探望他们夫妇俩。虽然年近百岁,莫先生在生活上仍是非常独立,每天一早坚持晨运,紧跟新闻时事动态,每周与一群老友喝茶聊天。跟他说话,能感觉他全身充满正能量,非常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莫先生是因为阴茎上出现皮疹而来找我求诊。这个现象已持续了六个月。他看过家庭医生,医生怀疑是阴茎受感染,给了他口服抗生素和外敷药膏。他将药膏涂抹在皮疹上,皮疹看似较缓和了,可是一旦停止敷用,情况反而恶化。他也无法确定药膏是否有效。后来他转看中医,开始使用中草药外敷,但皮疹也不见好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