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跑一公里向前线英雄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肆虐,医护人员在前线坚守岗位,为国人的健康努力不懈。


这个线上义跑活动“Run for Heroes 2020”将持续到8月8日晚上11时59分,每一名完成一公里线上义跑者,将获赠两个红白设计的腕带,一个归义跑者所有,另一个则赠送给前线英雄,向他们表示感谢。红色,是国际认可的医疗颜色,而白色则象征医护人员的白色制服。义跑的报名费是$9.50,有意参与者可以上网www.runforheroes.sg报名。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赞义跑活动除了向前线英雄致敬外,也为英勇基金(The Courage Fund)筹款。英勇基金扶助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的国人,而线上义跑活动无疑是一举两得地传递爱心和敬意。傅部长说,在这非常时期,大家需要团结一致、齐心克服病毒的挑战,也关心彼此,尤其是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线上义跑希望能吸引50万人参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