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健康No.1》 新韩两地植牙观念大不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健康No.1》第46期内容多元化。
《健康No.1》第46期内容多元化。

字体大小:

由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出版,本地最畅销的中文保健季刊《健康No.1》第46期已出版,于全岛Buzz、报摊、书局、便利店及超市热卖中,每本售价5元。这期邀请超过50位国内外专科医生、中医师、药剂师、护士、营养师、物理治疗师和烹饪导师等专家,分享各种医药、保健、养生、护肤、护发及美颜等贴士。


本期封面医生是韩国牙医康珉硕。他为追求阳光和海外工作的梦想,于2015年迁至新加坡执业。他说,国人对牙齿的观念,和韩国人很不同。韩国人一失去牙齿,不管年龄多大,一定会把它植回去,而新加坡人多让缺牙的牙床空着,故常导致其他牙齿移位,变得不工整和影响咬合和咀嚼的功能。


名医专栏则访问我国家庭医学高级顾问医生侯俊豪副教授。他指出,新加坡与世界多数国家一样,虽成功延缓人们早逝,却难以避免人们在生命后期患上严重疾病,因而提醒国人需要有健康和保健意识及认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