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买《健康No.1》与医生著作 送可除水垢喷雾剂

购买第46期《健康No.1》和《无痛一身轻》,可免费获赠可去除水垢的喷雾剂。
购买第46期《健康No.1》和《无痛一身轻》,可免费获赠可去除水垢的喷雾剂。

字体大小:

最新一期的《健康No.1》已出版,现在特别举行促销,与Dr. Pain《无痛一身轻》一起“捆绑销售”,只需$20,另赠送一瓶水垢去除喷雾剂(Ecover Limescale Remover),总价值$40。

人老了,就必须忍受疼痛吗?这是多数人的误解,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总以为“时间”一到,机件退化了,疼痛自然而然会产生。

李文鉴医生的著作《无痛一身轻》,书写有关人体的各种疼痛问题,并涵盖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常见问题和推荐的解决方案,是一本保健资讯丰富的书籍。

第46期《健康No.1》,邀请超过50位国内外专科医生、中医师、药剂师、护士、营养师、物理治疗师和烹饪导师等专家,分享各种医药、保健、养生、护肤、护发及美颜等贴士。

水垢去除喷雾剂采用以植物为基础的原料,能有效去除水垢、皂渍等卫浴内顽固污垢。隔离配方用后在表面形成一道保护层,保持长时间的清洁光亮。适用于浴缸、瓷砖、盥洗室的洗脸盆、墙壁和其他卫浴设备。不须要刷洗,喷洒几分钟后冲洗掉即可。

读者可在全岛Buzz、报摊、书局、便利店及超市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