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一点

字体大小:

客串篇

年轻人很少想到健康可贵,他们抽烟,上酒廊饮酒作乐,晚归迟睡,有哪一点是为自己健康着想的?他们也许认为青春就是本钱,活够玩够之后,年纪大了才来谈保健。

事实确是如此,人有了一把年纪之后,便开始注意保健了,晨运啦,跑步啦,游泳啦,做脚底按摩啦,进食保健补品啦,不外为了使自己活久一点,希望多看几年花花世界。有人脑筋动得快,懂得从“活久一点”这个概念去想办法,出主意。

于是,可以让你活久一点的各类活动,各类补品,各类保健课程都一一登场了。秦始皇为了想活久一点,要人替他找仙丹,找长生不老药。现在科技发达,只要口袋有钱,要什么灵丹妙药,都有人为你提炼制作。

人人都想活久一点,于是保健生意一枝独秀,商家们捞得盆满钵满。别说健康食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光是白开水,也有很多名堂,有加入氧气的水,有加入能量的水,总之都强调通过高科技处理的健康饮料,喝了让人可以活久一点。当然,你想借助健康饮食使自己活久一点,就得舍得花钱。难怪有人说钱不是万能,可是没钱却万万不能。

翻阅一本定期杂志,里头有很多则保健品广告,看一下产品的价格,虽然标明有折扣,每瓶都要近百元,从头补到脚,如果每种都买下,要花费好几千元呢!你花得起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