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咖啡·爱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咖啡·爱情》剧照。
《咖啡·爱情》剧照。

字体大小:

我们总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喜欢的,我们也会觉得自己选对了,赢了,可惜输了最爱的那个!


81岁的伍迪艾伦继续着他每年一部作品的问世节奏,诠释他从1966年以来日记式的人生体悟,城市与爱情是永不缺席的主题。


在欧洲创作了一大轮之后,新作《咖啡·爱情》(Cafe Society)继续回到美国,辗转在纽约和洛杉矶之间,一场三角恋情在他熟悉的好莱坞片场铺陈。影片的结尾,分别拥有美满婚姻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扮演的女主角和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扮演的男主角同时在洛杉矶和纽约辞旧迎新的party中遥想着对方,回忆曾经的美好与现实的种种可能与不可能,影片在浮华的party和爵士乐中结束……无论是他们自己,伍迪艾伦还是观众,都在思考人生的选择,爱情与现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