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其米:有一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起初男友并不想看这部《一天》,因为电影海报不吸引人。我也有同感。但有时候电影海报是会骗人的,当年我也差点因为《爱在暹罗》的电影海报太过棉花糖而错过这部片子。况且,饰演男主角的Chantavit “Ter” Dhanasevi过去几年演过的片子都有一定的水准——《你好,陌生人》、“ATM”,或更早以前的鬼片《即将上映》——这部新片应该不会烂到哪里去吧我想。


结果出乎意料的好看。进场之前完全不抱任何期待,所以是加倍的惊喜。


后来古狗一下,这才发现,原来是《鬼夫》的导演Banjong Pisanthanakun的新作,也是GDH559推出的第一部作品。GTH解散时,我有惋惜了一下,不知道以后还有机会看到令人眼睛发亮的泰国片吗,不知道那些创意十足的后浪还会有让世界看见自己的平台吗?从前GTH就提供过这样一个平台,他们制作的片子每一部都是品质保证,我常常跟朋友说,只要是GTH制作的片子,去看就对了,你不会失望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