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MY♫,MY♥

字体大小:

My Music,My Love原本是一场英语讲座的标题,主讲人虽然是我,主角却是我的音乐作品。

My Music,My Love原本是一场音乐讲座的标题,主讲人虽然写的大部分是中文歌曲,但因为所任教的是一所全英语授课的大学,所以只能用英语来介绍用中文写的音乐作品。

My Music,My Love原本是一场介绍我的音乐作品的英语讲座,包含了我部分的音乐,也包含了我全部的爱,因为里边有我写给母亲、妻子、孩子、老师和朋友们的歌曲。

My Music,My Love从10月16日那天开始,已经不再是任何讲座的标题,因为音乐和爱都成了特定的符号,“My”也改为大写的”MY”。“MY”也成了一个特定的符号,专指我们音乐圈中的老朋友——茂源。

MY♫,MY♥是一场音乐会的标题,10月16日前的一个星期,我们几个好朋友,匆匆决定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匆匆操办一场茂源的音乐会。我们在WhatsApp群里讨论了几个标题,但也很快就匆匆决定了。

MY♫,MY♥是一场音乐会的标题,10月16日的下午2点到5点,一大群朋友挤在茂源常去的录音室,唱的是茂源的音乐和茂源的爱。

MY♫,MY♥是一场线上直播的音乐会,因为我们是一群通过音乐而结交的朋友。音乐像一根无形的线,把彼此的心紧紧拴连。

MY♫,MY♥是一场线上直播的音乐会,因为我们担心茂源身体抱恙行动不便,不一定能到现场聆听自己的音乐作品。直播的线,我们只想串联躺在家中观看的茂源。

MY♫,MY♥是一场真情流露的音乐会,因为我们的担心阻止不了茂源执意坚持到现场的决心。除了直观节目,更多的还是要亲自答谢众多的老友新朋。

MY♫,MY♥是一场真情流露的音乐会,因为我们是通过音乐来表达真情实感的人。音乐记录了我们的亲情、友情和爱情;音乐承载了我们的理想、梦想和幻想。

MY♫,MY♥是一场真情挚爱的聚会,一大群老朋友轮流上场,演唱茂源创作过的歌曲,如控制塔小组的《旷野回音》《吟》《昨天我还是一个小孩》,华义校友会的《往事只能回义》等。

MY♫,MY♥是一场真情挚爱的聚会,一大群老朋友轮流上场,演唱茂源制作过的音乐,如郑展伦的《我会用真心填满你的孤单》、潘盈的《温柔旅栈》、刘雪芳的《去年的雪》等。

MY♫,MY♥是一场真情挚爱的聚会,一大群老朋友轮流上场,演唱茂源平日里喜哼爱哨的调调,如张宇的《圆谎》、地下铁的《悟》、张国荣的《有谁共鸣》、王菲的《人间》、苏芮的《牵手》等。

MY♫,MY♥还有个副标题——真情挚爱,源于音乐。因为音乐,所以朋友;因为真情,所以挚爱。谨以此文,遥献2016年10月24日早晨辞世的老朋友——柳茂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