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过关斩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在排山倒海的负面新闻攻击下,最后势如破竹一路走进白宫。(法新社)
特朗普在排山倒海的负面新闻攻击下,最后势如破竹一路走进白宫。(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过关斩将,排除万难,这八个字被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发挥得淋漓尽致。


我不懂政治,不论政,但在某种程度上被特朗普启发,尤其是他能在排山倒海的负面新闻攻击下,仍面不改色稳稳站在台上的气场和气势,最后居然还势如破竹一路走进白宫。你可以说他是脸皮够厚,像流氓无赖,但这没有一定的功力恐怕不行。


小时候总有人问,有没有梦想啊?要怎样实现啊?然后有人会告诉小孩子,不要整天做白日梦,要把书读好,每个科目都要给我考100分。可惜我们读书的成绩总是不尽理想,踏入社会后职场际遇也不如意,工作永远做不完,薪水永远都不够。于是一生就在不知为了什么的忙碌中迷糊度过,还没来得及回首,岁月就都不见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