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我爱苹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每天翻阅早报,11月18日在副刊读到“新版MacBook Pro”的图文介绍,原本情绪低落的我,立刻感到亢奋,择期到苹果专卖店,检测新产品。


苹果是我最爱的电脑,每回看到有关苹果的商标、产品、图文或访问,就有股神奇的力量鼓励我创作,这股力量来自已故的苹果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他在美国时间2011年10月5日被罕见的胰脏癌夺走了生命,但是遗留巨大的影响力量,鼓励全球的苹果迷向前迈进。


我跟史蒂夫乔布斯非亲非故,素昧生平,照理说不该在获悉他的噩讯时,那么伤心难过,但是我很敬仰他的专业精神,喜欢由他的事业伙伴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研制,他向全球推广的苹果电脑,我跟巴黎、北京、东京及全球的苹果迷,默默哀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