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尧:你有一封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朋友到中国旅行时看到了一个《你有一封信》的电视节目非常感动,回新后在电脑找到了,夫妻俩竟迷上了,但是她说:“我不敢在临睡前看,因为我会心情澎拜而失眠!”


我好奇的在网上搜索,毫不费劲就找到了,原来深圳卫视2014年推出了中国国内首档人际关系重构全新节目《你有一封信》!


根据网上叙述,“《你有一封信》定位于能帮你找到你今生内心强烈期望见到却一直找不到的那个人,此人可能是你的亲人,恩人,仇人,路人,偶遇或者从未见过的人。这是一个全程open的寻人节目!当我终于来到你身边,却不知你还能不能认出我的脸?这是一场无法NG的匿名约见!当我说出深埋多年的渴望,我们是重逢还是转身离去不再相见?深圳卫视《你有一封信》,情感易碎,慎重拆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