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尖:问题“小鲜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小鲜肉招致各种炮轰,陈道明接受电视采访,就说:“现在动不动,什么冬天在水里头,夏天穿着大皮袄,这些都成了敬业,变成演员的功劳,那人家清洁工早上四点起来,怎么就不说人家敬业呢!”大家都是工作,小鲜肉的一个创口贴,纸媒网媒各种角度播报天南地北粉丝各种呵护,道叔当然生气。


而实际情况不只这些,编剧宋方金揭批说,小鲜肉拿着天价片酬却常常在不熟剧本的情况下直接进片场,台词不背嚼口香糖装口型,更大牌的鲜肉就直接拍点表情包,比如钟汉良和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大量场景演员只在棚内表演,后期PS进房顶进树林进山水。鲜肉抠图进驻电视剧,拍点“生气”“高兴”“哀伤”“狂喜”系列款了事,已经是业内常态,搞得大批中老年演员吐血跟空气跟替身演对手戏,演员张光北就说,自己和鲜肉的对手戏,一直到剧组杀青,他都没见过这位演员,从头到尾他一直和替身过招。


鲜肉忙成这样,怪不得成龙放狠话:看你几时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