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夏宗: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抓了一位朋友,在《金刚狼3》未下画前赶去看。


基本上这是讲述一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超能力者变老的故事(饰演金刚狼的Hugh Jackman本人也在老化)。话说身心疲惫的金刚狼罗根,原本只是寄望自己能赚够钱带着比他更年老的X教授去到世外桃源安享晚年。人算不如天算。一位与他有同样超能特征的少女突然出现,而且被一家神秘机构捕杀。罗根老来发现原来自己还有一个女儿,最终为了救自己的骨肉而猝死。现在的片子,真正有用心的还是拍得挺有意思,非常接近生活。


当映画世界越是真实,国际政局反倒像是在演一出大戏。整个世界的逻辑思维正在被一名70岁的老总统颠覆。一向代表正义的美国似乎在扮演着一种21世纪的歹角。就连俄罗斯普京这类典型的反派我们都略嫌落伍,剧情匪夷所思。中国的一句“老”话:“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固然中听,高龄总统或者是老人参政,不认老的精神确实可嘉,然而在政坛或者是在超能界里,人被年龄所限就是一种不变法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