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霖贵:遨游世界发出“亮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遨游世界,除了有钱、有闲,还要有健康。有句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俗语也云:“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本地知名作家尤今,她做到了。


有幸托孩子和尤今相识之福,收到她寄来的邀请函,一同出席她的最新作品——《亮光》新书发布会。该发布会于3月26日星期天下午,在国家图书馆五楼举行。尤今这本新书《亮光》,是一本内容丰富的游记,记录作者畅游世界各地的心路历程,包括南美洲、欧洲、亚洲等20余个国家、百多个乡镇、城市,人、物、景、地,图文并茂,叙述详尽。


尤今站在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述她旅游的经历,投影在屏幕上的图片,在她精彩的讲述过程中,更是显得生动,背后的故事也刻骨铭心。例如:屏幕上出现一道“隔离墙”,尤今语重心长谈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仇恨,不是一朝一夕能解决的。例如:以色列士兵就连食水都不放过,开枪把巴勒斯坦一户人家盛满水的水桶给打破洞,让水流尽,不让他们饮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