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 看见圣天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这两分钟,作者拥有一个世界,遇见好久不见的自己,她觉得……那便是神迹。
在这两分钟,作者拥有一个世界,遇见好久不见的自己,她觉得……那便是神迹。

字体大小:


比起写游记和旅游散文,笨女人更喜欢写怪谈、奇闻趣事,她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蒲松龄大师在枯藤下,边饮着茶,边听着来往过客从世界各地带来的奇事。


也许笨女人可以来点不一样,她不必坐着等故事,而是走出去听故事,所以景点以外,当她知道哪个地方有谣传,有传说……她巴不得立即抵达现场感受那诡异的氛围。


在公元590年,罗马发生了严重的瘟疫,当时的教皇是格里高利一世,他为了抚慰死者家属也为了消除瘟疫,领着信徒们进行一次庄严盛大的忏悔游行。直到游行队伍抵达附近的哈德良陵墓时,教皇目睹天使长弥额尔插剑入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