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容:不一样的节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喜欢母亲节这个节日。孩子知道父母热爱自然与户外,喜欢接近花草树木,才有母亲节到滨海公园野餐的安排。那里虽说是个热闹的露天广场,可是四周绿树浓荫,加上红花绿草点缀,席坐在大片草坪上,也是挺醉人的!


去年一家人在设有画廊的餐馆,实习油画,过了非一般的双亲节。随心所欲发挥个人艺术的天分,对一家人来说是偶遇,十分难得。晚餐时间到了在那里顺便用餐。当时用餐时大家继续沉浸在幸福的情境中,过后我脑海还不时浮现当天的愉悦氛围呢!其中儿子以野餐为题材的画面居然在今年母亲节落实!


那是下午四点左右,美丽的滨海花园,咖喱为主的主食,面包代替米饭。摸透妈妈的心。女儿在家弄了两道蔬果食品,其中一份是墨西哥式的沙拉,用鳄梨酱做的,美味又养生。在家很少下厨帮忙,必要时上网搜索,露一手妈妈不会做的食物确实让我惊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