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萱:变成第一夫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名模出身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相貌艳丽如“芭比娃娃”。(路透社)
名模出身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相貌艳丽如“芭比娃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现在一位专业穿衣走路的人物,变成“世界之最”第一夫人,可不是空前大大的好看?


自从上世纪中期以来,商业宣传流行用句是“地球上最……”,娱乐圈此风尤烈。例如澳洲女星妮可基曼90年代曾被称誉为“地球上最艳丽的女人”,70年代风靡全球的ABBA女歌手之一的鄂妮塔曾天生有“欧洲最美丽的屁股”;可见依据欧洲审美水平她的后部线条显然“艳压群芳”。固然未经专业选美评判团鉴定,然而在娱乐新闻赞捧之下,当年ABBA唱到哪里,鄂妮塔的美臀就红到那里。这项荣誉称号令我每每忍俊不禁,如果有中文传媒写ABBA历史,在形容鄂妮塔的部分我建议考虑用“欧洲第一美臀”,以求文雅。


好莱坞性感男星乔治克卢尼在前年结婚以前是“地球上最有吸引力的单身汉”;天啊,多年前更具有吸引力的年代此君曾扬言:“娶老婆还不如养一头猪”!?此等修养能被目为最有吸引力的男人,我敢肯定这世界是疯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