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忠在:苹果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我在乌节路的苹果专卖店问东问西,只因为我用了十多年的手机,近半年热度过高,充电也好,传达或阅读短信的时间较长也罢,我的手掌感觉到它的热度,我担心它爆炸,认真考虑更换手机。


朋友用厦语讥笑我“怕输”,说我花太多时间,把公用与私人电话号码、电邮邮址、住家地址,甚至老友们的诞辰与结婚纪念日,都输入“诺基亚”(Nokia)旧手机里,现在这台芬兰优质产品,过热之外,手机上的小零件还突然断裂,像蝙蝠侠和蜘蛛侠那样高速飞行,吓坏我。


怎么办呢?朋友建议换手机,老实说,我有这个欲望,但新款的手机价格高昂,刚上市的著名产品,应了粤语那句“闲闲地”,接近或超过四位数。我可没有继承家族亿万财产,兴之所致,就购买整栋古楼,投资千万改装为爱神餐馆、奢华餐馆或名厨级餐馆的命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