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香气扑鼻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群人年龄凑合起来上千岁了,对唱歌的热忱却始终不曾改变,且几乎都是业余歌唱爱好者。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耐力,经常唱啊唱的就荒腔走调,一小乐句可以重复几回,急得指挥老师眉头紧皱,唯有不断重复练习,或是加班实习,加强锻炼!大班人一起学习,掌握合唱曲子是耗时耗力又辛苦的。但乐趣笑声倒是不少!每星期两小时,在琴声萦绕与老师的指挥下,这群暮年人士挥洒多少汗水,把美丽的乐章,送给自己和观众。


岁月无情,已到耳顺,有些更已古稀之年。今天A去拿医药报告,明天B照心跳,后天C动白内障手术;今年我嫁女儿,明年他娶媳妇,很快听说谁得帮忙顾孙。总之,除了唱歌,生活中总是有许多可能。有团员因健康理由已经退出,有团员因故暂停后再回来,也有新朋友刚刚加入。人来人去,生活不断改变,心态不时得调整。日子每天都要过,他们每星期中有一晚,特别精彩!


上课时间宝贵,团员们真正可交流的时间不多,大家到会所都是心情愉悦的。谁家里有来不及吃的香蕉,谁种有丝瓜韭菜,谁出去旅游买了土产小食,还有面包店隔夜的面包回收都可带来与大家分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