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艾美奖把最佳女主角给了妮可基曼,等于送她一份50岁的生日厚礼,她是“Little Big Lies”的影集监制和主角,巨星演剧,如果取不到奖,倒是太没面子的失威风。


作为生日贺礼和面子荣誉,取奖是理所当然,但以戏论戏,颇有点莫名其妙。几集下来的基曼小姐,几乎都是一号或二号表情,不算有什么精湛演技。或许是有的,但被遮掩于那张硬绷绷的胶脸后面,观众没法细致欣赏。可惜了。


确是愈来愈胶。才50岁啊,再胶下去,怎么办?岂不变成另一个雪儿(Cher)?这位71岁的女明星女歌星,亦是从40多岁开始整容 ——咳,不,是美容——一美再美、三美四美,美到比蜡像更似蜡像了,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有她的蜡制塑像,如果她站在旁边拍照,看上去必是蜡像更似真人。所以,到了后期,雪儿只能演女巫或女侠之类的神怪角色了,角色造型本来就古古怪怪,恰恰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